2018年10月30日星期二

使徒信條

我信全能的天主父
天地萬物的創造者
我信父的唯一子
我們的主耶穌基督
我信祂因聖神降孕
由童貞瑪利亞誕生
我信祂在比拉多執政時蒙難
被釘在十字架上
死而安葬
我信祂下降陰府
第三日自死者中復活
我信祂升了天
坐在全能天主父的右邊
我信祂要從天降來
審判生者死者
我信聖神
我信聖而公教會
諸聖的相通
我信罪過的赦免
我信肉身的復活
我信永恒的生命  阿們。
拼音 Pīnyīn
wǒ xìn quánnéng de Tiān Zhǔ fù
tiāndì wànwù de chuàngzàozhě
wǒ xìn fù de wéiyī
wǒmen de zhǔ Yēsū Jīdū
wǒ xìn tā yīn Shèngshén jiàng yùn
yóu tóngzhēn Mǎlìyà dànshēng
wǒ xìn tā zài Bǐlāduō zhízhèng shí méngnàn
bèi dīng zài shízìjià shàng
sǐ ér ānzàng
wǒ xìn tā xiàjiàng yīn fǔ
dìsān rì zì sǐzhě zhōng fùhuó
wǒ xìn tā shēng le tiān
zuò zài quánnéng Tiān Zhǔ fù de yòubian
wǒ xìn tā yào cóng tiān jiàng lái
shěnpàn shēng zhě sǐzhě
wǒ xìn Shèngshén
wǒ xìn shèng ér gōng jiàohuì
zhū shèng de xiāngtōng
wǒ xìn zuìguo de shèmiǎn
wǒ xìn ròushēn de fùhuó
wǒ xìn yǒnghéng de shēngmìng          ām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